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赓续红色精神 砥砺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2757发布时间:2021-07-02

 “一张张珍贵历史照片,一件件红色物品,告诉我们当前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精神,发扬优良传统,干好本职工作,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县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徐香在参观青阳发展主题展时说道。

6月30日下午,青阳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赓续红色精神 砥砺奋进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汪峰,委机关和县委巡察办组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委机关一行先后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阳发展历程展、县家风家训馆和杨田梅溪中共青阳县委旧址。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阳发展历程展“百年荣光、风华正茂”和“重温激情岁月”两个主题展厅,一张张老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吸引着大家的目光,思绪仿佛回到了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的的峥嵘岁月。

 

DSC08248.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面对鲜红的党旗,汪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DSC08280.JPG

在县家风家训馆一个个既有情怀又有温度的家风故事,讲述了家风对家庭建设的重要性,传递着好家风的强大正能量,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DSC08559_副本.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还参观了位于杨田镇梅溪陈家村中共青阳县委旧址,件件陈列物、桩桩抗战史,可歌可泣,让人难以忘怀。

 

 

DSC08412.JPG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从优良家风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为加快推进新阶段现代化‘九华圣境、灵秀青阳’建设提供有力纪法保障。”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说道。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