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要闻
省纪委监委召开党课报告会暨先进表彰会 刘惠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浏览次数:656信息来源: 安徽纪检监察网站 发布时间:2021-06-23

6月22日下午,省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暨先进表彰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报告。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业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省纪委监委机关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

会议强调,要铭记光辉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领悟中不断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赓续精神血脉,把党史的滋养转化为展现新作为的行动自觉,大力营造比学赶超、崇尚实干的良好氛围。要砥砺担当作为,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三不”,持之以恒治“四风”树新风,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更好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传承红色基因,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