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暗访检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浏览次数:1117信息来源: 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04-15

  4月13日上午,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带领两名工作人员,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暗访检查县政务服务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在政务服务大厅,督查组人员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实情况、各窗口工作人员上班纪律、服务态度及是否熟练掌握业务知识和优化营商环境有关政策进行了暗访,详细询问政务服务事项的办理时限等,并随机询问了窗口办事群众,了解他们对窗口服务的满意度,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暗访之后,督查组将督查情况现场向政务中心党组进行了反馈,要求政务中心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要求,严格执行审批服务相关制度,加强大厅工作人员效能建设日巡查,切实提高政务服务效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