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开展机关食堂餐饮浪费情况督查
浏览次数:869信息来源: 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04-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对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县文联机关食堂餐饮浪费情况开展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检查了三家单位食堂中午用餐的整体情况,并对中餐取用区域的食材剩余情况进行查看,总体情况较好,菜饭汤类基本无剩余,职工就餐基本做到了光盘。如有饭菜剩余,则被送往食堂总部或在第二天再加热提供。每张餐桌上均设置了“文明用餐”标识牌。

  随后,督查组向食堂工作人员传达了“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食堂工作人员不仅要在平时处理、加工食材过程中避免浪费,更要在打菜、提供菜品时和就餐人员中传导“厉行节约、光盘行动”的文明就餐行为,最大程度提高机关单位职工的节俭意识。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