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党史 谈体会| 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
浏览次数:1266信息来源: 第四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1-04-14

  加入中国共产党,源于父亲的言传身教。

  父亲是位老党员,也是一名执法人员。他不苟言笑、勇敢坚强、刚正不阿。

  大学毕业那年,抱着“去大城市闯一闯”的想法义无反顾地去了广东。经历过人才市场的四处碰壁,经历过和骗子擦肩而过的艰险遭遇,经历过一天12小时的拼命工作,虽然打工的日子很苦很累,却让我从少不更事的无知姑娘飞速地成长为经历丰富的大学生。打工期间,我也多次想要放弃,但每次父亲就用他的工作经历和“不要一山望着一山高……要经历风雨,才能见到彩虹……”的信件鼓励着我一步步走来,并积累了宝贵的工作和生活经验。

  父亲过硬的党性始终影响着我,走上公务员岗位后,毅然决然选择加入中国共产党,父亲教育我“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投身基层工作一线,不断磨练和成长。”工作18年来,虽没干出轰轰烈烈的业绩,但却无愧于自己从事的每一份工作,无愧于心,无愧于党。

  现如今,在纪检监察岗位工作,我将继续秉持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清白做人、勤恳做事,不畏艰难、勇往直前,以实际行动诠释入党初心、践行党员使命,抒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无悔人生。(青阳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肖翠萍)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