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财政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浏览次数:844信息来源: 县财政局发布时间:2021-04-12

    根据《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安排,4月8日下午,县财政局(国资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提高财政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守纪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图片1.jpg

 

    会议通报了财政系统典型案例2例,选学了《全省财政系统部分违法人员悔过书》,对全局的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反思典型案件带来的深刻教训。会上还集中观看了警示电教片。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有效提醒了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时刻绷紧纪律、规矩和法律这根弦,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来规范和约束自己言行,做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明白人”。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