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党史 谈体会| 在砥砺奋进中守初心
浏览次数:1799信息来源: 第四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1-04-07

    还有2个多月,我就要过第11个政治生日了。还记得2010年6月10日,那个初夏的早晨,我站在学院礼堂鲜红的党旗前,右手握拳举起,一字一句许下铮铮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当时,我的眼里涌上了些热泪,这不仅是发自内心的自豪,更是实现心中梦想的激动。那时,想得最多的还是要更加努力,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今后不论在哪个岗位、从事什么职业,都要牢记此刻许下的承诺和初心。

    毕业后,我从一名大学生村官干起,经过多个岗位的历练。在每个岗位上,我都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因此也是干劲十足、收获满满。2018年8月24日,我成为了一名纪检监察工作人员,第一次走进县纪委监委的办公楼,看到门框上“忠诚、干净、担当”六个金色的大字时,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油然面生。我心想这六个大字不仅要刻在门框上,更要携刻在自己的心中,用一生去践行,从而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作为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称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100年里,初心不变、砥砺前行,无数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而今,我们要牢记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使命,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青阳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管鑫琦)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