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机关党建
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1550信息来源: 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3-22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号召力,3月21日上午,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罗腊英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DSC01103.JPG

   

    在罗腊英故居,集中观看了罗腊英事迹的宣传报道,一段段感人的影视资料、一件件朴实的生前遗物、一本本沉甸甸的荣誉证书,都在述说着罗腊英的英雄事迹。她舍己救人的英雄壮举让我们前去瞻仰的每一位党员都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她的事迹彰显了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更是广大党员同志学习的榜样。

 

DSC01072.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身边的榜样力量转化为自觉行动,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青阳新阶段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