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1623信息来源: 第四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1-03-10

    3月9日下午,青阳县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直纪工委书记、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县建投集团纪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纪委监委各相关部室负责人及县委巡改办警示教育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分管领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是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重要保障。各党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把警示教育融入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分管责任和监督责任;要细化工作方案,结合各单位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抓手,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工作全过程,推进警示教育向纵深发展;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好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不断严明法纪、对照检视、整改提升,推动青阳县政治生态、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持续向好。

    会议强调,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坚持做到“四看四促”,统筹抓好“学、查、改、立”各环节,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检查、突出靶向纠治等方面着手,层层落实、查漏补缺,通过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使干部队伍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促进形成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为我县“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提供坚强作风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