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成功举办2020年政法系统暨法学会干部培训班
浏览次数:1194信息来源: 青阳县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20-11-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及长三角一体化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县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新时代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根据政治轮训的要求和年初计划安排, 11月9日至13日,我县举办全县政法系统暨法学会干部培训班,进行2020年第二期政治轮训。全县政法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各基层法庭、派出所、司法所负责同志,各乡镇政法委员、开发区分管领导及综治专员共11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1.jpg

 

 

图片2.jpg

 

  此次培训采取党校集中授课、外出现场教学两种形式,重点突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与政法综治工作相结合,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在集中授课阶段,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考察安徽及长三角一体化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解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解读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内容;11月11日至13日组织部分学员到浙江安吉、诸暨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和考察。先后到安吉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两山理念发源地-安吉余村、诸暨市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枫桥镇综治中心、枫桥村综治中心等地学习枫桥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及长三角一体化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创新社会治理-枫桥经验等方面的理解,拓展了政法综治工作思路,开阔了眼界,对提高全县政法干部的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平安青阳”、“法治青阳”建设的实际成果,为加快“修身福地、灵秀青阳”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