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纪良才主持召开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1234发布时间:2020-11-06

 

  11月4日,县委书记纪良才主持召开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紧扣圆满收官,落实精准要求,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脱贫攻坚战划上圆满句号。杨晓兵、江晓利、洪克峰等县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已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时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县上下务必要拿出决赛冲刺的精神状态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分秒必争,全力冲刺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抓好问题整改“回头看”,全面确保“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核心指标落实落细,全面深化消费扶贫,全面细化产业就业扶贫,全面落实扶贫小额信贷任务,全面抓实光伏扶贫,全面强化扶贫项目资金管理,全面筑牢基层基础,坚定决心不松劲,保持恒心不懈怠,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振精气神,迎着困难上、顶着压力干,全力以赴打赢这场输不起的硬仗,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决战决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防松劲懈怠、疲劳厌战、盲目乐观等消极情绪,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推进脱贫攻坚,确保任务如期全面完成;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加强督查调度,做深做细做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收官;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督促检查,切实以铁的纪律倒逼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传达了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审议了有关文件。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