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文明创建
青阳:2020年度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
浏览次数:1709信息来源: 青阳县纪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0-11-05

  “希望参加培训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将高的标准和严的要求贯穿学习培训全过程,坚持学习与思考相统一,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围绕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等关键词,在深学细悟中锤炼党性、提升素养和履职能力……”11月5日,青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智龙在全县2020年度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DSC_0674.JPG

 

DSC_0588.JPG

 

  朱智龙指出,在全国上下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举办此次培训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目的是通过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需要,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朱智龙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准确把握职责使命和形势任务,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法纪知识学习,切实提升日常监督检查能力、依纪依法履职能力,有效推动工作落实。要强化日常监督,聚焦“关键少数”,创新方式方法,严管厚爱结合,切实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全面加强政治监督,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制约,精准发力纠治“四风”,坚定不移惩贪治腐,一体推进“三不”,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本次培训,既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内容,还有纪检监察统计分析解读、保障和提升案件质量、监督执纪执法等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进行党纪法规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国有企业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县直机关支部党委、总支)纪检委员及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机构新进人员等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实现了培训全覆盖。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