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通知公告
【省纪委网站|组织人事】青阳:多举措关心关爱新进纪检监察系统年轻干部
浏览次数:1338发布时间:2020-11-09

  近年来,青阳县纪委监委以政治关心、工作帮带、生活关爱为抓手,着力促进新进纪检监察系统年轻干部政治素养、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全面提升。

  政治上加强引导。发挥委机关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通过开展支部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参加爱国教育等方式,在思想上、政治上教育引导年轻干部,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2019年以来,共组织8名新进年轻干部参加政治理论集中学习20余次,积极在政治上和思想上引导其向党组织靠拢,已有3名新入职年轻干部向机关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工作上“传帮带”。按照“缺什么、教什么,需什么、帮什么”的原则,通过建立“业务骨干+年轻干部”跟踪培养机制,采取“理论培训+业务实战”模式,充分发挥业务骨干的经验优势,言传身教,以实战教学帮助年轻干部迅速适应工作环境、进入工作状态,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今年以来,共组织年轻干部参加《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业务专题培训11余次,抽调4名新进年轻干部参与自办留置案件9件。

  生活上关心关爱。建立谈心谈话制度,分级逐一个别谈话,及时了解刚参加工作年轻干部的思想动态、生活工作上的困难,协调帮助外地年轻干部解决就餐、住宿等日常生活问题;定期组织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知识竞赛、健康体检等,不断丰富年轻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保障其身心健康,真正让年轻干部感受到家庭式温暖,了却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http://www.ahjjjc.gov.cn/p/88869.html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