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委宣传部:开展我与国旗同框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986发布时间:2020-10-2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10月16日,青阳县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我与国旗同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部机关10余名党员干部通过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研讨、我与国旗合影等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进一步激发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热情。

  此次活动,旨在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热爱祖国、忠于祖国、建设祖国、奉献祖国”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大家树立勤奋工作、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凝聚爱国情、共筑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鲍 彤)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