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民政局:贯彻落实县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 暨第四次廉政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936发布时间:2020-09-08

  县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暨第四次廉政会议召开后,县民政局迅速行动,分别召开党组会、干部职工会,及时传达学习,全面贯彻落实。

  深入学习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特别是巩县长和各位县长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和政府廉政工作要求,切实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廉政工作落到实处。

  强化作风效能建设。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实施细则精神,落实省、市、县作风建设规定和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压实“两个责任”,实行“一岗双责”,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严明纪律规矩,强化监督问责,以转作风的实际成效,为落实民生政策,助力精准脱贫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认真落实民政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三基”职责,按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民政各项工作。一是落实好社保兜底各项保障政策,保障各类困难群众的生活;二是加快推进城市公益性公墓和殡仪馆规划立项、建设工作,完成农村公益性公墓年底前实现全覆盖的目标任务;三是抓好养老服务工作,推动县、乡镇、社区(村)级养老服务指导中心(站)建设以及投入运营,推进公建民营机构改革;四是做好农村社区标准化建设全覆盖和达标验收准备,指导各村(居)红白理事会正常运行。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