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镜头】新学期 新起点 新希望
浏览次数:4200发布时间:2020-09-04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刚刚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全县师生迎来了新的一学期,他们用实际行动筑疫情“防火墙”、补精神之钙、强作风树形象,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1、9月2日上午,青阳中学在操场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JPG

  育才强心智,军训强作风。9月2日,青阳中学在操场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从今天起,高一学生将踏上新的征程,书写美好的人生篇章!(青阳中学 方静摄)

 

 2.jpg

  县实验小学开展主题队会活动,组织学生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敬献花篮仪式。(县实验小学  章春霞摄)

 

 3、,.jpg

  新的学期,安全将时时伴随在广大师生的学习和生活中。杨田中心小学组织教师和学生上好“安全第一课”。(杨田中心小学 王伏龙摄)

 

  4、(姜雪梅 ).jpg

  晨检是保证幼儿健康的重要途径,既预防了疾病的传播,又清除了可能的事故隐患,是维护幼儿健康、保障其安全的一项不可缺少的保健措施。图为县第四幼儿园老师正在给小朋友们体检。(县第四幼儿园 姜雪梅摄)

 

  5.JPG

  9月1日开学第一天,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在县第三中学查看人员出入、体温检测登记表,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压实防控责任,筑牢疫情“防火墙”。(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王艳供)

 

  撰稿:县教体局 李晓东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