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镜头】围绕重大决策部署监督保障执行
浏览次数:4286发布时间:2020-07-09

  7月9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要闻栏目以《围绕重大决策部署监督保障执行》为题,选登了全国各级纪检纪检监察机关,围绕重大决策部署开展监督检查的生动镜头,其中选用了一张我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县开发区茂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走访、发放监督联系卡时的新闻图片。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截图)

 

  近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立足职责定位,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做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监督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江苏省金湖县纪委监委派出纪检监察干部深入淮安希曼焊接机械有限公司生产一线,了解复工复产和惠企政策落实情况,督促落实好行业管理责任。(江苏省金湖县纪委监委 孙涛 摄)

 

  浙江省桐庐县纪检监察干部到横村镇城东村安置房建设项目走访,深入了解项目施工进度、项目跟踪服务、党员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等情况,帮助解决困难,实施精准有效监督。(浙江省桐庐县纪委监委 闻琪 摄)

 

 

  杭州市淳安县纪检监察干部走访高新技术企业浙江先芯科技有限公司,了解扶持政策申报兑现情况,严查惠企政策落实过程中该办不办、急事慢办、拖着不办等问题。 (杭州市淳安县纪委监委 鲍宇晗 摄)

 

 

 

 

 

  安徽省青阳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县开发区企业走访了解职能部门落实降税减费、金融扶持、创业就业等稳企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并发放监督联系卡。(安徽省青阳县纪委监委 杨新斌 摄)

 

 

  江西省定南县纪委监委成立联合督查组深入鹅公镇留畲村九塅山腐竹厂“扶贫车间”开展监督检查,了解产业奖补政策落实情况。(江西省定南县纪委监委 范茹玲 摄)

 

  重庆市万州区纪委监委聚焦小微企业创业贷款发放,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加强贴身服务、提高工作效率,为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渡难关”提供有力保障。(重庆市万州区纪委监委 冉孟军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杨雅玲 整理)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