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青阳:举办“坚定不移正风肃纪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主题书画展
浏览次数:4387发布时间:2020-07-07

  为隆重纪念建党99周年,持续加强全县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切实增强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和引领作用,进一步传播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故事。7月1日上午,青阳县纪委监委机关、庙前镇党委联合举办“坚定不移正风肃纪,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主题的书画展。

 

 

 

  本次参展书画作品共有百余件,其中书法作品80件,农民画作品 20件。这些作品针砭时弊,发人深省,寓意深刻,雅俗共赏,必将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共建修身律己的清风正气。

 

 

  苍劲有力的书法与绚丽多彩的农民画以生动、形象、直观的形式展现了耐人寻味的廉政故事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场景。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妙手丹青,巧妙地将廉洁文化用艺术形式体现,增强了廉洁文化的艺术感染力,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使广大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到文化的浸润、心灵的洗涤,让廉洁文化深入人心。

 

 

                                            

                                       (文稿:张晓马 摄影:杨新斌)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