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朱备镇纪委跟进监督 助力“六稳”“六保”
浏览次数:1417发布时间:2020-08-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六稳”“六保”重要讲话精神,朱备镇纪委聚焦企业发展、基本民生和日常监督,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聚焦企业发展,确保政策落地见效。根据《青阳县纪委监委助力“六稳”“六保”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安排部署,朱备镇纪委深入全镇15家企业发放稳企惠企政策落实情况问卷调查表,了解企业对政策的知晓度、申领优惠政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发放监督联系卡,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确保各项政策真正落地见效。

  聚焦基本民生,助力决胜脱贫攻坚。自3月份起,朱备镇纪委紧盯扶贫领域,每月开展一次脱贫攻坚专项督查,围绕安居提升工程、扶贫项目、贫困户农畜产品滞销、贫困劳动力就业、落实就业创业补助、临时性公益性岗位开发等方面,深入村组和贫困户家中了解具体情况,编发问题通报4期,发现问题22个。

  聚焦日常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环境。朱备镇纪委通过信息共享、横向拓展、纵向深挖,以零容忍态度惩治基层“微腐败”。不断改进方式方法,采取专项督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切实提高监督检查实效,严查在贯彻执行“六稳”“六保”决策部署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崔 琳 )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