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委教体工委: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浏览次数:1205发布时间:2020-08-03

  为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县委对教体系统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断提升教体系统拒腐防变的能力,7月31日下午青阳县委教体工委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在青阳县第三小学报告厅举行,局机关全体干职及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书记及校长(园长)参加会议。

 

webwxgetmsgimg (1).jpg

  报告会上,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负责人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加强纪律建设,强化纪律监督》廉政建设课。报告围绕如何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如何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了讲解;紧密结合身边案例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深刻的解读;并对教体系统廉政风险点进行了提醒。专题报告深入浅出、严谨生动,既有理论解读又有案例剖析,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起到了很好的辅导效果。

  报告会指出,全体参会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把握相关法纪法规的具体要求;要主动防范,认真梳理工作中容易发生腐败行为的风险点,增强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转变观念,主动适应新常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营造教体系统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储 晨)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