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以更大力度更快进度推进“六清”行动,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后胜利
浏览次数:1211发布时间:2020-06-30

  6月28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形势,研究部署做好配合全国扫黑办督办有关工作,加快推进“六清”行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县委书记纪良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巩文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要坚持边打边建、固化成功经验做法,建立健全涉黑涉恶线索摸排、部门协作配合、基层基础建设、“保护伞”铲除等长效机制,充分凝聚各地各部门工作力量和资源,有效遏制黑恶势力滋生,确保工作经得起人民的评判、历史的检验,全面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压倒性胜利。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任务,持续发力攻坚,着力推动“六清”行动取得新成效。要突出重点、破解难题,做到“线索清仓”核查精准;要切实做到 “加速提质”,严格落实重大案件会商机制,确保“案件清结”经得起历史检验;要精准审慎问责、深化纪法衔接、做实查案治本,做到“伞网清除”循线深挖;要紧盯“见财少”、“执行难”等问题,加强部门联动,做到“黑财清底”提速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准整治、狠抓制度机制建设,做到“行业清源”除根断链。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把全国扫黑办督导我市作为帮助我们发现问题、补齐短板、改进提高的重要契机,认真细致地做好配合保障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抓好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严守纪律规矩,全面传导压力,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最后胜利。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兼顾、弹好钢琴,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相互促进;要对标对表“六清”行动目标任务,抓紧时间补缺补差,迅速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宣传攻势,不断提高扫黑除恶知晓率和满意度;要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移交的线索、提出的意见,切实做到反馈问题全面清零、整改任务全部见底,以整改实效巩固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向中央和省委、市委交上一份“收官之年”的满意答卷。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传达了池州市有关会议精神,布置了配合督导重点工作和当前平安建设工作;有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县领导胡俊、张志华、朱凤英、朱智龙、陈荣亮出席会议。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