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要闻
刘惠赴蚌埠、芜湖调研
浏览次数:1526信息来源: 池州市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18日至2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赴蚌埠市、芜湖市,就“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创优一流营商环境”开展调研。他深入园区、企业、社区,与干部群众面对面交谈,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有关意见建议。期间,他还实地调研了村(居)小微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情况。

  调研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意识,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机遇,抬升发展标杆,勇于争先进位,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抓紧抓实抓细“六稳”“六保”工作,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为全省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要求,要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大力整治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查处以权谋私、吃拿卡要等违纪违法行为。要主动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研,强化实践锻炼,切实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本领。要落实好“三个区分开来”要求,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做好执纪问责“后半篇文章”,大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记者 李浩)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