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要闻
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1767信息来源: 池州市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6-23

  6月17日,池州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黄家胜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关于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有关批示精神、省纪委书记刘惠在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方正相关批示要求,通报了一年来市本级反腐败和扫黑除恶斗争协作配合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审计局等四家单位就协作配合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努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持续优化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承担着市委组织领导全市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职责,一年来各成员单位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在重点案件查处、追逃和扫黑除恶斗争等工作中协作配合成效明显,同时也存在通报移送不及时等问题,需要加以改进。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反腐败协作配合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法治意识、从严治党意识和协作配合意识;要加强协作配合,在通报移送上加强协作,在手段措施上加强配合,在案件处理上加强协调,在信息共享上加强互通,落细落实反腐败协作配合工作任务;要主动担任作为,筑牢防逃防线,树立整体防逃思维,抓好证照管理重点任务,切实落实防逃工作要求。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