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司法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集中研讨会
浏览次数:1161发布时间:2020-06-01

    5月28日下午,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局机关支部党员、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芮峰、李成龙、李谋春等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体会作交流研讨发言。

    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吴耀明对研讨发言进行点评,要求充分认识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既是贯彻省市县以及局党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决策部署,也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举措,更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继续和深入。要求全体高水平推进反腐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肩负起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职责使命,要坚定不移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坚定不移把苗头性问题查深改实,坚定不移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坚定不移把实干担当作为准则。(金洁媛)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