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朱备镇:举办村级纪检委员、村级监督联络员和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培训班
浏览次数:1872发布时间:2020-06-01

    5月29日上午,朱备镇举办村级纪检委员、监督联络员和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培训班,镇纪委领导、镇三资中心负责同志、各村纪检委员、监督联络员和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班。

    培训班上,镇纪委书记崔琳同志带大家学习了《安徽省建立健全村务监督委员会制度若干规定(试行)》,明确了监督委员会职责,理清了监督委员会日常工作的重点方向,并对村级纪检委员、监督联络员及监督委员会人员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镇三资代理中心负责同志围绕村务监督委员会、村级招投标、村级三资管理等相关业务开展了培训。此次业务培训内容翔实具体,操作性很强,特别对村级财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支出作了重点强调,为村务监督指明了方向和重点。

    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村级纪检委员、监督联络员和村务监督委员会人员的业务水平,明确了职责定位,促进他们更好履职尽责。进一步发挥探头和源头监督作用,有效防止源头腐败和不正之风。(朱红根)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