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三个到位”扎实推进深化“三个以案
浏览次数:2459发布时间:2020-04-26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以来,青阳县积极谋划、迅速行动、有序展开,持续推进警示教育深入开展。

  思想认识到位,行动迅速。在市部署会后,青阳县委立即行动,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并在市纪委审核把关通过后印发《实施方案》和重点工作安排表,及时召开全县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把警示教育工作细化为17项具体内容,进一步明确警示教育的“时间表”和“路线图”。4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纪良才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强调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为了强化组织领导,县级负责同志牵头的疫情防控包保督导组,同时作为各乡镇、开发区深化警示教育的指导组。同时,依托派驻纪检监察组综合联系单位制度,成立县直单位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指导组,负责指导所综合联系单位的警示教育工作。

  工作部署到位,全面落实。向全县各个乡镇、开发区、县直各单位及驻青单位下发县委《实施方案》和重点工作提示单,各乡镇各单位按要求明确分管领导和具体经办人员,要求全县各乡镇各单位4月25日前进行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并进行动员部署。同时,在县委常委会直接领导下,县纪委监委机关严格按照上级纪委指导意见和县委要求,研究制定委机关《实施方案》,组织精干力量,认真对照方案要求,梳理十四届县委以来查处的典型案例,组织力量撰写警示教育读本,4月23日上午,县纪委监委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会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召开,为全县警示教育工作树立标杆。

  审核把关到位,增强实效。对各单位制定的《实施方案》,采取“三审制”严格审核把关。其中,乡镇、开发区、县直工委的《实施方案》经党委(党工委)研究,党委(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签字后,报县警示教育办复审把关;县直各单位的《实施方案》经党组(党委)研究,经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签字后,报相应派驻纪检监察组审核把关盖章后,再报县警示教育办审核备案;驻青单位的《实施方案》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核后,报县警示教育办备案。各乡镇各单位的《实施方案》内容既要严格贯彻县委《实施方案》精神,又要紧密结合各单位、各领域、各行业实际,充分利用好本系统本单位典型案例,有针对性地制定《实施方案》和具体举措,切实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王俊 盛勤)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