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1436发布时间:2020-04-24

  4月23日,县纪委监委机关“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智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成通报了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赵正永、张坚案以及我市、我县近期查处的案件为镜鉴,自觉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深处受教育受警醒,切实坚持和做到“四联四增”。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坚持“学、查、改”贯彻始终,认真贯彻省委“十查十做”和省纪委“六查六看”要求,开展“四聚焦、四检视”,全面落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要求;要紧扣职能职责,突出重点工作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各项工作,推进广大党员干部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

  会议强调,要以警示教育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深化警示教育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监督执纪有机结合起来、与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有机结合起来、与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加快推进“修身福地、灵秀青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