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图片新闻
青阳:强化监督检查 确保安全有序开学
浏览次数:2088发布时间:2020-03-26

  “准备开学了,师生进出校门,体温检测措施有哪些?疫情防控演练进展情况怎样?当前疫情防控可有什么困难?”

  “目前,我们学校前后大门均安装了体温检测门,既方便也快捷;疫情防控演练方案正在修订中,计划下周二组织演练;师生防控所用的防护用品还有点紧缺,目前县教育主管部门正在组织采购……”

  这是近日,青阳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晓士向青阳中学校长曹文斌了解该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一幕。

  随着各中小学校开学的临近,青阳县纪委监委采取明察暗访的形式,开展对县教育部门和各中小学校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1.JPG

  图为,3月25日,青阳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小组与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一道在县实验小校隔离间检查防疫物资使用管理情况。

 

  在检查中,监督检查小组要求各学校认真做好疫区返学校师生的排查和稳控等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及时完善学校突发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加强人员管理,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报告、师生体温检测、复课证明查验、外来人员入校管理等制度,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学生上学涉及千家万户,疫情防控容不得半点马虎。作为纪检监察机关要主动跟进,精准监督,以有力监督压实防控责任,确保师生安全有序返校。”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说道。(王 艳)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