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部署脱贫攻坚春季攻势纪律监督
浏览次数:1379发布时间:2020-03-09

    新冠肺炎疫情不可避免地对脱贫攻坚工作造成较大影响。眼下正是春耕备耕、复工生产的关键期,青阳县分类施策,发起脱贫攻坚春季攻势。一是大力推进产业扶贫,对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在册边缘户进行全覆盖摸排,引导发展适合自身实际的种养殖业项目。二是大力推进就业扶贫,优先安置因疫情无法外出就业的贫困人口就业公益岗位,支持有条件的扶贫车间复产复工,优先吸纳贫困人口就业。三是进一步核查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情况,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动态清零,确保贫困户基本生活有保障。四是大力抓好扶贫产业项目管理,在符合疫情防控的条件下,推动扶贫开发项目尽早开工。

    在这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再次发出最强动员令,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青阳县纪检监察机关及时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持续强化政治监督,聚焦产业项目落实、扶贫工程推进、资金拨付使用,紧盯关键人、关键时、关键事,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工作任务和要求,跟进监督检查,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林宝来)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