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图片新闻
【镜头】绽放纪检 铿锵玫瑰
浏览次数:3749发布时间:2020-03-06

    她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是一位平凡的纪检监察女干部。在青阳县纪检监察队伍中,有这样一群“铿锵玫瑰”。她们不怕累,哪里有“硬任务”,哪里就有她们忙碌的身影;她们不示弱,哪里有工作部署,哪里就有她们的监督提醒;她们守初心,忠诚履职,树立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1.JPG 

    “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从正月初三开始,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徐莉每日带队穿梭在城区各小区和相关职能部门,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一个多月来她从未休息过一天,最多的一天带队跑遍50余个小区。她用自己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战“疫”默默奉献,用朴实无华的行为诠释忠诚干净担当。

 

 2.JPG

     谈体会、教业务、传帮带,这边的学习氛围格外浓厚。去年年底刚刚考入县纪委机关的王雪(中),为尽快适应角色,正在向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镘(右一)、巡察组成员王立群(左一)虚心学习业务知识。

 

 3.JPG

    认真登记每一封来电来信,耐心接待每一名来访群众是她们日常工作的真实写照,她们用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守好监督执纪第一道“关口”。图为信访室主任孙雪庭(右一)、科员徐谧(左一)正在收取信访举报信件。

 

 4.JPG

    打铁必须自身硬,学习充电不停步。县纪委监委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创新方式做好全员培训工作。图为县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徐香(左一)、科员詹琪(右一)正在对培训内容进行调试,积极筹划下步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工作。

 

 

 05.jpg

    为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宁莉每日带队深入一线,紧盯疫情防控各环节,以有力监督推动有效落实。图为宁莉带队深入蓉城镇杨冲村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06.jpg

    综合监督单位的工作安排到哪里,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触角就要延伸到哪里。疫情防控期间,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对各综合监督单位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情况持续进行监督检查。图为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玫在木镇镇有关企业对复工复产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07.jpg

    在第110个“三八”节来临之际,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董建平、组员谢素娟督促指导县文旅局积极开展“庆三八”党风廉政线上知识竞赛,筑牢廉政巾帼“防火墙”。

 

 08.JPG

    穿梭于各企业厂区,对疫情防控和企业复产复工开展不间断的监督检查,每天接触不同的人群,县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工作人员罗志考虑到婆婆年纪大、孩子尚小,抵抗力弱,毅然决定独自一人在外居住,这一住就是二十多天。图为罗志到辖区内企业察访有关职能部门为企业提供服务保障性措施执行情况。

 

 9.jpg

    防控战“疫”打响之后,朱备镇纪委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督查小组,崔琳作为纪委书记率先垂范,带领小组成员每天奔走在各村组,深入复工复产的企业检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图为崔琳在安徽奇恒电子了解企业发展优惠政策、复工复产和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10.JPG

    去年刚任的乔木乡纪委副书记汪金梅,勤于学习业务知识,用心干好纪检监察工作,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图为汪金梅在凌塘村产业扶贫项目金银花种植基地,了解当地贫困户项目收益情况,核查掌握有关惠农政策落实情况,以严明的纪律护航脱贫攻坚。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