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要闻】抗“疫”镜头丨有力监督保障疫情防控
浏览次数:5634发布时间:2020-03-02

   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在哪里。2月27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要闻栏目以《抗“疫”镜头丨有力监督保障疫情防控》为题,选登了全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疫情防控一线开展监督检查的生动镜头,其中选用了一张我县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小组对县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办公室采购、登记、发放、领取防疫物资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时的照片。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截图)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在防控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切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监督保障。

 

  湖北省丹江口市纪委监委聚焦村组、社区、国道等基层防控重点,实行市镇村三级部门联动,织牢织密农村疫情防控监督网。(湖北省丹江口市纪委监委 张海洲 摄)

 

  湖北省竹山县纪委监委对县红十字会及县慈善总会捐赠款物接收账号及流程进行检查,保障捐赠款物管理规范透明。(湖北省竹山县纪委监委 袁海成 摄)

 

  河南省郑州市纪委监委督查组对河南版“小汤山”医院——郑州岐伯山医院施工现场及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全力保障医院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河南省郑州航空港区纪委 王伟 摄)

 

  江西省定南县纪委监委成立专项督查组,深入超市、菜市场等重点场所,对民生物资进销存状况、价格管控和公共场所消杀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推动相关职能部门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江西省定南县纪委监委 范茹玲 摄)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纪委监委在加强疫情防控责任督查同时,对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重点监督,确保防疫和生产两手抓、两推进。图为督查组在台州火车站出口了解复工返台通道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纪委监委 袁杨军 摄)

 

  安徽省青阳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对县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办公室采购、登记、发放、领取防疫物资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确保防疫物资保障规范有序。(安徽省青阳县纪委监委 杨新斌 摄)

 

  福建省连江县纪委监委派出6个监督组,深入企业一线,对厂区消毒、员工体温监测、防疫物资保障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督促扎紧防控篱笆,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效、复工复产有序有力。(福建省连江县纪委监委 林青 摄)

 

  江苏省盱眙县纪委监委对县工业园区复产复工企业进行实地抽查,持续加大“再监督”力度,确保疫情防控监督无死角、无漏洞。(江苏省盱眙县纪委监委 王小龙 摄)

 

  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纪检监察干部对高速公路疫情防控执勤点进行现场督查,对执勤点存在的困难,及时予以协调解决。(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纪委监委 胡广旗 摄)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