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青阳:纪检人画中有“话”
浏览次数:5608发布时间:2020-03-02

    众志成城、同心战“疫”。当前,正值全国上下抗击疫情关键时期,青阳纪检人用手中的画笔表达自己在开展疫情防控和监督检查工作中的所看、所想、所感,向奋战在一线的各行各业的人们致敬,给共同战“疫”的战友们鼓劲加油!

 

 

(《众志成城》  作者: 洪玉  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选送)

 

    “全民战‘疫’、人人有责。将党和政府的声音、疫情资讯传达到千家万户,将一线民众最真实的抗疫身影和先进事迹,传递到更多主流宣传平台,不断凝聚起抗疫的强大正能量;我们要把投身防控疫情工作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纪检人的责任与担当。”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董建平说道。

    

(《坚守》  作者: 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肖翠萍)

 

 

(《向逆行者致敬》  作者: 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肖翠萍)

 

     “灾难面前,中国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人间大爱,什么是患难与共、不离不弃!危难时刻,全国人民听党指挥,统一领导,统一行动,临危不乱,和谐稳定。”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肖翠萍表示,我坚信通过千千万万的医护人员、警察、志愿者、媒体记者、爱心人士、各级党员干部……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硝烟将会迅速散去;也坚信终有一天,我们必将摘下“口罩”,去迎接春暖花开!

 

 

(《风雨同心》 作者:新河镇纪委书记章蓓蓓家庭)

 

    “每每看到孩子画的抗击疫情的作品,心中就会感到无名的温暖,因为我不是一人在战‘疫’。从正月初三开始,我就舍弃了陪伴家人的时间,每日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开展督查、落实相关任务等,年迈的母亲每日起早摸晚与妻子一同照看年幼的儿女,正是他们的理解让我们在前线没有后顾之忧,他们的支持成了我们前行的最大动力。”新河镇纪委书记章蓓蓓说道。

 

(《坚守一线 筑牢防线》 作者:乔木乡纪委)

 

    “在乔木318国道疫情管控点,每天都有很多执勤执守人员顶着严寒,冒着风雪,穿着厚重的防护服,对来往人员、车辆进行登记、消毒、排查,半天不到他们的衣服从里湿到外,但他们仍然默默坚守、无怨无悔,用自己的行动为我们筑起牢固的生命健康防线,他们是最美的风景线。”乔木乡纪委副书记汪金梅表示,我是一名乡镇纪委副书记,更是一名党员,这时候冲在基层疫情防控的最前线,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用行动和坚守诠释自己的责任和担当。愿疫情尽快消散,阴霾早日过去,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