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国企纪委积极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浏览次数:1693发布时间:2020-02-25

    “外地的企业员工返厂是否全部核查登记?企业公共区域卫生消毒工作你们是如何跟踪管理的……”近日,青阳县建设投资集团纪委书记张盈在城南水厂监督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连日来,青阳县建设投资集团纪委结合集团工作特点,紧紧围绕上级部署要求,对下属企业复工复产开展监督检查,着力压紧压实各部门、各单位防控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集团纪委对下属三个城区农贸市场包保工作开展督导,督促农贸市场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农贸市场管理规范有序。加大城南水厂出厂水、管网水、二次供水水质检测等相关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民生服务保障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在童埠港口和宏港建材商品混凝土项目现场,对企业复工复产前的防控机制进行了严格的监督检查,重点对企业员工的籍贯、企业内部隔离室防护配置、厂房和厂区消毒、企业员工防护用品配置等防护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清单式督查。截至目前,县建投集团纪委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实施督查27批次,提出整改意见建议14条。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