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图片新闻
巩文生到木镇镇调研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浏览次数:1187信息来源: 青阳县政府网站发布时间:2020-02-22

    2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巩文生深入木镇镇调研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在贫困户家中,巩文生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在得知贫困户袁良红即将参加工作,巩文生说,疫情尚未结束,到企业务工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在了解到贫困户王冬生目前尚未实现就业且有就业能力和就业需求的情况后,巩文生现场要求镇村安排专人精准对接,务必帮助其实现就近就业。

 

   

    随后,巩文生一行来到常丰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巩文生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春耕生产、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农业农村稳定发展、农民群众持续增收。巩文生指出,扶贫的真正出路在于做好产业这篇文章,要充分利用各种条件整合资源,因地制宜发展扶贫产业,以扶贫产业的实际效益带动贫困户自我发展的积极性。巩文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关注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根据贫困户需求,坚持“一户一策”的帮扶原则,有针对性地提供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取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最终胜利。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