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纪良才深入部分乡镇调研企业项目复工复产
浏览次数:1204信息来源: 青阳县政府网站发布时间:2020-02-20

    2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纪良才深入部分乡镇调研企业项目复工复产。他强调,要强化防控措施,健全管理机制,压实主体责任,分类指导、安全平稳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双统筹、双推进,努力确保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齐满清,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朱智龙参加调研。

 

 

    纪良才先后来到庙前镇安徽省信之翔电子厂、明山服饰有限公司、九华馨园项目和杜村乡双虹服饰、恒隆鞋业、陌上星空等企业项目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认真询问复工复产、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方面情况,现场调度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看到所到企业迅速复工复产,生产线上一派繁忙,纪良才十分欣慰,并对企业的发展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开足马力,全面复工,在新的一年里加快发展步伐,持续加大投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纪良才指出,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实现,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全县各级各部门和企业主体要在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精准研判疫情发展形势,科学制定复工复产方案,压紧压实各项管控措施,全力抓经济、促发展、保稳定。

 

 

    纪良才强调,企业要按照“谁用工、谁管理、谁负责”的要求,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主体责任。要落实专人负责疫情防控,细化各个岗位的职责分工和各个环节的防控措施,要建立健全日常清洁、消毒、通风、健康报告等制度,做好生产过程中的防护、疫情应对、个体防护等防控措施,企业同时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谋划一些打基础、利长远的项目,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各级各部门要科学指导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项目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围绕企业复工复产,创新政务服务方式,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县应对疫情各项政策措施,提升企业获得感。

 

 

    纪良才强调,当前,要把抓好企业复工、项目开工作为重中之重工作,精准调度,压实责任,落实政策,积极为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排忧解难,推进企业全面复工达产,为完成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为青阳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