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要闻
县委专题会议强调:坚持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浏览次数:1673信息来源: 青阳县政府网站发布时间:2020-02-21

    2月19日,县委书记纪良才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对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推进,对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县长巩文生部署安排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具体工作。县领导杨晓兵、江晓利、洪克峰、柯春平出席会议,各乡镇、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县上下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县应急指挥部的统一指挥、统一调度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团结奋战、科学应对,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进行,连续十四天没有新增病例,基本实现了“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政策要求,保持清醒头脑,坚定必胜信心,坚决克服盲目乐观、麻痹大意、厌战松懈等思想。结合疫情形势变化,将“外防输入”作为工作重点,对外来人员实施差异化管控措施,对企业返岗人员实施更加精准的管控,持续用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把该防的坚决防到位,把该管的坚决管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经济社会平稳运行提供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的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确保不发生新的疫情,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增强发展意识,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咬定全年发展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春耕生产、“五清一改”、维护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能够启动的立即启动、全面启动,暂时不能启动的,要全面细致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待疫情影响结束,迅速启动、步入正轨。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企业项目联络指导员作用,及时兑现县委县政府支持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的实施意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工、资金、物流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开足马力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确保应复尽复,能复尽复,努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场大战大考中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的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当前全县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