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紧贴形势任务 提升监督实效
浏览次数:2137发布时间:2020-02-20

    疫情发生以来,青阳县纪委监委积极贯彻上级党委、纪委监委决策部署要求,迅速行动,深入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强化监督检查,不断提升监督实效。

    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再监督”职责, 严格落实“六个聚焦”、“八个紧盯做实”的要求,紧贴形势任务,细化监督内容,印发《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组织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深入排查、救治、保障等各个环节构建从部署安排、监督检查、督促整改再到新一轮检查的闭环式监督。

   “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我们都是战斗员。疫情阻击战当中,我们纪检监察干部下沉到村组一线和疫情观测点、集中观察点落实监督检查职责,发现的细微问题当场整改、重点问题督促整改、共性问题通报整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打好这场战‘疫’。”青阳县庙前镇纪委书记张晓马说道。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深入11个乡镇、24个成员单位,7个社区、90个包保小区和各个道路管控卡点开展监督检查。截至目前,共开展明查暗访57次,排查问题83个,制发通报15期。

    “关键时刻显本色,紧要关头看担当。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对广大党员干部党性、能力和作风的综合检验,也是对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的一次考验。我们要牢记使命知责担当,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法监督保障。”青阳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