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朱备镇:赏乡村春晚 学廉政知识
浏览次数:1024发布时间:2020-01-17

    为进一步普及廉政知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朱备镇以乡村春晚为契机,组织开展了廉政知识问答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

图片1.jpg

图片2.jpg

 

    此次活动,让廉洁文化深入群众。活动现场,群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猜谜活动中,不一会儿,数十条关于廉政知识的问答题被全部答完。此次活动把廉政教育与娱乐相结合,寓教于乐,使廉洁文化在轻松活泼的活动氛围中潜移默化、深入人心,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导向作用,携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朱红根)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