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残联:迎春送春联 助残献爱心
浏览次数:1143发布时间:2020-01-15

    正值农历新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廉政文化建设,1月13日上午,县残联联合县文联、县书法协会、县肢残协会举办了“迎春送春联,助残献爱心”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15152703.jpg


    室外隆冬腊月,室内翰墨飘香。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此次活动邀请了五名书法家和三名残疾人书法家在这里挥毫泼墨,奋笔疾书,各种书体尽显神韵,新春祝福跃然纸上。一副副年味十足的春联受到残疾人朋友的欢迎,前来领取春联的残疾人朋友个个笑逐颜开,细细品读,如获至宝。浓浓的年味和艺术气息充溢着县残联的每一个角落,一幅幅寓意吉祥的对联道出了残疾人朋友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对残疾人事业发展万象更新的期盼。

 

微信图片_20200115152649.jpg


    此次活动受到残疾人朋友们的一致好评,通过书写春联活动,把美好的祝福与浓浓的关爱送到了残疾人朋友手中,不仅传播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在传递文化自信的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和文化氛围。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