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朱智龙等赴杨田镇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浏览次数:2008发布时间:2020-01-09

    1月9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智龙和县政协副主席周肖萌等一行,深入杨田镇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困难党员、残疾户和敬老院老人,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QQ图片20200109153856_副本.jpg

 

    朱智龙一行先后来到贫困户徐文轩、困难党员施家水、高龄特困老人陶自和、残疾户王双丽等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生产生活、家庭收入、饮食起居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

    在杨田镇敬老院,朱智龙一行详细询问了敬老院老人们的饮食、居住、卫生、安全等情况,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照顾好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过上愉快祥和的春节。

    朱智龙一行还深入革命老区五梅村,询问村“两委”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希望他们充分利用本村革命老区村的优势,继续发扬拼搏奋斗的革命精神,带领老区人民走向富裕。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