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陵阳镇:“巧借东风”让廉政文化建设有声有色
浏览次数:4661发布时间:2020-01-03

    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积极营造“崇廉尚洁”深厚的社会氛围,今年以来,陵阳镇结合美丽乡村建设、“五清一改”、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大力开展廉政文化建设。

  在黄石溪村、杨梅村等美丽乡村建设点设置廉政文化墙,加强廉政文化宣传;对废弃的老陵阳食品厂危房进行修缮期间增设廉政文化宣传内容,既解除了安全隐患,又美化了环境;对街道公交站牌和清明山高速桥下环境进行整治,张贴廉政宣传标语;结合“摄影小镇”创建活动,弘扬家风文化;联合镇团委、妇联开展传承家风家训诵读比赛。通过大力宣传,无论行走在陵阳的街道还是乡间村落,都能让人感到一股浓浓的“清风”扑面而来。(兰国宾)

 

 

街道公交站牌的廉政文化栏       

 

 

结合摄影小镇活动在南流河边设置廉政标语

 

 

黄石溪村美丽乡村建设点的廉政文化墙

 

杨梅村文化广场的廉政文化墙   

 

将废弃食品厂危房修缮后宣传廉政文化

 

结合环境整治在清明山高速桥下设置廉政宣传标语

 

 

联合镇团委、妇联开展家风家训诵读比赛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