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细化措施 合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浏览次数:2810发布时间:2019-09-03

  “今天你们来我镇现场盘点巡察整改情况,让我们对举一反三整改有了新的更好认识……”在巡察整改督查反馈会上,朱备镇党委书记江家云由衷地说道。

  今年上半年,市委统一部署对全市副县级建制镇开展提级巡察。青阳县蓉城镇、木镇镇在接受市委巡察反馈后,迅速拟定方案、细化措施,以实的举措扎实抓整改。7月份,县委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听取汇报,压实整改责任。同时,根据市委巡察反馈两个副县级建制镇情况,县委排查梳理多发普发的八个方面共性问题,部署其他9个乡镇对照检查,认真剖析,深挖问题根源,拟定有力措施,抓好举一反三整改。

  近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立督查组,对被市委巡察的2个乡镇39条问题,其他9个乡镇对照排查出的54条问题整改情况,开展了一次现场督查和盘点销号。督查重点了解乡镇党委政治站位如何,主体责任是否落实,整改措施是否契合实际具有针对性,整改进度和成效如何,对反馈问题是否得到认真处理等方面。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核查资料、查看现场、个别座谈等方式,还召开巡察整改存在问题分析反馈会,对发现问题划分为个性与共性,实行“条目式”细化反馈,促进“清单化”整改。

  “压实巡察整改责任是关键,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是目的,我们不定期开展调度、督查、指导,旨在进一步增强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市委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彻底、改出成效。”青阳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同志说道。(县委巡察办)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