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拧紧责任“螺丝”擦亮派驻“探头”
浏览次数:1606发布时间:2019-08-30

    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今年参加了几次你们单位的党组会?对哪些内容开展了监督检查?你们对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连日来,青阳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管理室和组织部先后到县纪委监委14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其综合监督单位开展调研走访,认真听取了各驻在部门和部分综合监督单位对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履职情况介绍及意见建议,了解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履责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探讨下一步工作着力点,着力强化派驻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明确派驻监督的标准、立场、责任,不断拧紧责任“螺丝”,擦亮派驻“探头”。

 

  为确保派驻工作扎实开展,增强监督实效,自纪检监察派驻机构改革以来,该县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对纪检监察组的日常监督,在加强业务指导、履职监督、队伍建设上下功夫,着力提升监督质量,切实发挥派驻机构“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实现监督职责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同时,深入推进“三转”,强化业务培训,提升精准发现问题、掌握政策策略和查办案件等综合素质,不断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的能力,提高纪检监察的工作质量和实效。今年以来,该县14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共处置问题线索22件,立案8件。(徐 香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