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弘扬榜样精神 传承楷模力量
浏览次数:1897发布时间:2019-08-28

  “危机关头显真情,李夏同志走了,但他无私奉献、情系群众的精神永存,他以实际行动树起了共产党员的标杆。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要从李夏光荣事迹中汲取奋发向上的动力,练内功、强素质、展风彩,踏实工作,认真履职,为推动青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8月27日,酉华镇纪委书记沈可松参加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后,在自己的学习记录本上写道。

  集中学习会结束后,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像李夏学习,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强化学习、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打造模范机关,塑造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良好形象。

  近一段时间以来,青阳县纪委监委以召开县纪委常委会和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会、撰写个人学习心得等方式认真开展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学先进、练内功、强素质,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纪委监委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认真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将学习活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强化担当、提升本领”自身建设深化年和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相结合,做到全员参加学习,机关带头作好表率,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强化学习成果,切实把学习先进事迹同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联系起来,用行动诠释初心,用担当诠释忠诚。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