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要闻
刘惠:切实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浏览次数:2428发布时间:2019-07-26

图为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场

 

  7月25日,省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篇目,研究部署当前主题教育重点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强调,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刘惠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

  刘惠指出,要坚持以省纪委常委会自身建设带动机关党建,认真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以建设模范机关为抓手,统筹推进政治建设、理论武装、组织建设、正风肃纪、队伍建设,扎实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曹振国)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