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暨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2669发布时间:2019-07-01

  6月26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暨党课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勇出席会议并上党课。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柯维奇宣读了优秀党员表彰决定,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向受表彰的10名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5名获表彰的党员作了交流发言。机关、派驻机构及留置陪护队伍共计10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IMG_0977.jpg

 

  在党课上张勇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切实做到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要秉持监督执纪新理念,将与人为善、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有机统一起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长期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到严肃认真、不纵不枉;要牵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抓住关键少数,将监督执纪工作往深里做、往心里做,努力提升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效果、法纪效果和社会效果。

 

IMG_0982.jp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落实“两个维护”的责任担当。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勇创佳绩。要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奋力创建模范机关,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