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图片新闻
青阳:充分发挥廉政教育基地警示教育作用
浏览次数:3198发布时间:2019-07-08

    “昨天我们一天接待了8批人员前来参观,明天周六还有2家单位来参观,近期来馆参观的人挺多的。”近日,青阳县廉政教育馆一名解说员对县纪委监委负责宣传教育的工作人员说道。

    青阳县廉政教育馆自去年12月中旬建成开馆后,该县充分发挥廉政教育基地的作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进行参观学习,接受教育,让他们在聆听、阅览党纪法规、观看反腐成果的过程中,铭记党纪国法要求;在一件件腐败典型案例的剖析中,特别是在自己熟知的人和事面前,切实感受到违纪违法带来的危害,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截至目前,已有108批次3070余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赴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

 

IMGP5039.JPG

 

     “只有身临其境了,才有深刻感悟和警醒,特别是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和身边典型案例,敬畏之心油然而生,从而产生了廉洁光荣、腐败可耻的思想自省和行为自觉。”一名参观的党员领导干部说道。

    据悉,为进一步拓展廉政文化阵地建设,多方位,多角度开展对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廉洁教育,特别是家风教育,该县今年6月下旬又新建成了一个500平方米的家风家训馆。目前,前去参观的人员络绎不绝。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