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钱立芹到县税务局调研减税降费工作
浏览次数:1801发布时间:2019-05-31

    5月30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钱立芹到县税务局调研减税降费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531102114.jpg

   

    调研中,钱立芹实地查看了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运转情况,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对税务部门为青阳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钱立芹指出,县税务局领导班子工作作风扎实,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工作中举措得力、成效明显。

    钱立芹强调,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宏观调控重大改革举措 ,对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微观主体活力、促进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减税降费工作责任感,充分认识减税降费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做到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不跑偏、不走样、不变通。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正确处理好短期利益与长期利益的关系,既要把减税降费政策做实做细,确保纳税人和缴费人实实在在享受政策红利,又要创新思维,依法依规征税收费,圆满完成全年税费收入任务。要进一步改进作风,精准施策,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领导班子要带头深入纳税主体,宣传、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做到应收尽收、应减尽减,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为推进“修身福地、灵秀青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