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2502发布时间:2019-07-04

  7月4日,青阳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纪良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巩文生、洪克峰、胡俊、张志华、柯春平、钱立芹、吴伟、徐延仓、齐满清、朱智龙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04161220.jpg

 

IMGP7755.JPG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钱立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编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县纪委监委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下半年工作初步安排;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直工委、县教育体育局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

  纪良才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充分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正风肃纪不停步、执纪问责不松懈、反腐惩恶不手软,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纪良才强调,全县各级党组和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袖和核心地位,紧紧围绕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要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推动实现党内政治生态根本好转,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纪良才要求,全县各级党组和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狠抓工作作风,坚持抓细抓小、以上率下、长抓常管,切实管出习惯、抓出成效、化风成俗。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纪律教育,抓好纪律执行,用好“四种形态”,真正让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硬约束。要坚决惩治腐败,坚持标本兼治,保持高压态势,突出重点,严惩“微腐败”,推动以案促改向纵深发展。要强化工作保障,切实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纪检机关专责监督职能,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努力实现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奋力开创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