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青阳:举办“庆七·一 送清风”廉政书画展
浏览次数:5221发布时间:2019-07-01

 

  

  翰墨飘香倡廉洁,丹青溢彩扬正气。七一前夕,一组以“翰墨飘香庆七一,清风送廉树正气”为主题的纪念建党98周年廉政书画展在青阳县文化馆展出。6月27日上午,青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钱立芹参观展览,庙前镇党委书记王斌、镇长何国等陪同参观。

 

   

  在廉政文化书画展现场,钱立芹一行仔细观看参展作品,并不时停下脚步,详细了解不同形式、不同风格廉政文化作品所体现的思想内涵,围绕作品内容进行探讨交流。

 

  据悉,本次廉政书画展由青阳县纪委监委机关与中共庙前镇党委联合举办,中共庙前镇纪委、庙前镇新农书画社承办,期间共征集到书法作品100余件。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讴歌新中国建设成就,有描绘象征清正廉洁的松鹤梅蔺图,也有直抒爱国情怀的书法等内容;尤其是绚丽多彩的青阳农民画将党中央部署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基层推进情况运用生动直观地图像展现在大家面前,耐人寻味的廉政故事发人深思,在欣赏书画作品中给人启示、接受教育。

 

  “廉政书画展是我们献给党的生日礼物,作为一名退休的老党员,我们要积极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用自己的特长为社会弘扬正气!”退休老党员曹可立这样说。

 

  本次廉政书画展计划展出一个月,从而在炎炎夏日为全县党员干部和群众送去一缕缕廉政清风。

 

 

   

干部群众参观书画展

 

干部群众参观书画展

 

展厅书法作品

 

展厅青阳农民画作品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